Vobo's🍚

遇见了星星般闪耀的你,是我此生最大的智慧

2019.06.15 - 2020.06.15

卑微写手 西尔 (REST)
微博:Vobo_Rice
全民k歌:Vobo's🍚

数学老师 番外(3)

唠嗑:极短番外 

          《数学老师》中提及的CP都会有

           Hozi最短就不打TAG了


幸福到站


1.澈汉    国民MC与物理学家


    “净汉呐——” 终于主持完整场颁奖礼的崔胜澈疲惫的躺在尹净汉的大腿上,“今天的紫发真好看。”还不忘扣住他的食指称赞他的新发色。


   尹净汉习以为常,他摇摇头继续盯着手机屏幕 。


    “呀尹净汉,我今天造型不够好看吗?还是夸你夸不够,你也不看我一眼。” 崔胜澈简直是大柯基,温柔地没收了尹净汉的手机,小心地眨巴着大眼睛看着尹净汉,还以为睫毛要掀起一阵风。


    “我家白菜被拱了。”尹净汉满脸可惜的说,手在崔胜澈的头发上乱揉。


   “什么啊...你非得说自己是猪吗?”崔胜澈闭着眼任尹净汉摸头,不解地问他。


   尹净汉大腿一颠把他颠出去,翘起二郎腿数落他,“有没有脑子!”还亏得这么多年经验崔胜澈反应快,不然脸朝地就该毁容了。


   “我是说Woozi,知勋,”尹净汉惋惜的说,“我看到的白菜被仓鼠拱了。”


   崔胜澈又理直气壮地坐回尹净汉身旁,“哼,净汉还不告诉我知勋跟顺荣是师生关系。”


   “有什么好告诉的?你一年也就见Hoshi两三次,其中一次还是颁奖礼,Woozi就没和Hoshi在你面前同时出现过。大忙人连回家陪我的时间都没有多少,还要告诉你别人的绝美爱情吗?”


     “爱情?”


   尹净汉抢过崔胜澈的手机,狠下手关了机。


   “少做国民MC S.Coups,多做尹净汉唯一的崔胜澈不行吗?”


   崔胜澈半跪在尹净汉面前,拉起他的手低头吻下,“好。”



2.佑灰     物理老师与生物老师


    全圆佑为躺在他大腿上的文俊辉揉着太阳穴。文俊辉正闭眼享受全圆佑的按摩服务,他们都喜欢抓住生活的细枝末节,讨要专属于他们的小确幸,就连听听对方的唠叨也觉得很有趣。


   “以后不许打这么久游戏了。”全圆佑几乎要帮文俊辉做下一套十六个八拍的眼保健操,忘了自己才是那个戴着厚厚眼镜的人。


   文俊辉“嘁”了一声,伸手准确的摘掉了全圆佑的眼镜:“眯眯眼小帅哥还说我呢嗯?是谁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没戴眼镜认错了人,把我牵了好远才发现的?”他的视力真的是比全圆佑好太多,全圆佑正眯着眼睛够着被抢去的眼镜。


   回忆起两位老师的第一次见面,还真是好神奇的,全都源于全圆佑的近视眼,几米开外人畜不分的那种——不是,也没那么夸张啦,认错人而已。


   那时全圆佑也是第一天到学校上班,他见到学校一份庞大的注入新教师的名单,才刚开始他的教学生涯便担心起来,担心担心着就发现了他熟悉的名字——金珉奎。他一下子就高兴了,还有个同僚可以欺负。


   开心上了头他也就踏上了大校园寻犬之路,连眼镜都忘了戴,“没关系,长得最高的那个傻大个儿就一定是了。”那安慰着眼前一片朦胧美的自己,顶着火辣的正午骄阳左顾右盼,最后想起他还有手机这回事的时候,他看到水池边的大榕树下疑似目标的人物。


   全圆佑再走近些,极力挤着眼睛朝那人望去:那人生得甚高,伸手就可以碰到高处的树枝,他捧着纸和笔,垫在跨上台阶的大腿上,弯着腰写画着什么,偏偏大榕树的阴影打在他的身上,只有一两束阳光透过一层落到他的手臂和肩膀上,成了两颗亮斑。


   这么高大还有着健康的肤色,不是金珉奎是谁?全圆佑当是狐狸般狡黠一笑,似乎一切都把握于指掌之中,他朝着那树底下大步流星。


   文俊辉正好把到了新岗位的第一篇随笔写好了,准备收拾东西走人,他还在展望美好的教师生活,刚把腰直起来,头还没抬到一半就被人用胳膊扣着了。


     “珉九啊!”扣着他的人说还一副兴致很高的样子,他正想反手给他压制到地上去,毕竟咱中华武术不白学,没想到那人又松开他了。


    “我说....”文俊辉正要抬头准备以德服人,结果对方拉上自己的手,文俊辉定睛一看,这手还挺好看,节骨分明,敲键盘的时候一定迷死千万少女。哦天,千万少女的心就不止为他一个人燃烧了...不行,“你...”


    “走,哥领你吃饭去。”可那人拉着她就快步往前走,跟谁比腿长似的,买一步送三步,莫名其妙,不过这还真是事实,那大腿裹在牛仔裤里显得极其修长,那千万少女....不不不不,文俊辉终于抬起头,真是个不认识的人。居然还有点帅,文俊辉就停了步子不动了。


    “怎么了珉九?”全圆佑越发感觉不对,怎么没被唠叨?他回过头一瞧……金珉奎变样儿了?


   文俊辉总算看清对方的正脸了,其实挺好看的,可惜了是眯眯眼。唉,世界上果然没有几个人像他一样接近完美的。他清了清嗓,“您哪位?”


   只见对方在包里翻找着什么,好一会儿才掏出一副银边圆眼镜。他低头将眼镜带好才抬眼看文俊辉,眼镜稳稳当当地架在他高挺的鼻梁上,他也终于稳当地发现自己认错人了。嘴巴刚张开又自动合上,一时失言,百口莫辩。


   原来是近视眼——戴了眼镜真是好绝。有个词叫什么来着?


   斯文败类。


   至于后来如何,全圆佑和文俊辉怎么莫名其妙走到一起,那真是说来话长了,那就长话短说吧....长话短说不如还是不说了。


   文俊辉把全圆佑的眼镜抛得老远,抛物线长得和全圆佑的反射弧有的一拼,他腰板一挺,熊扑在全圆佑身上跨坐着,他抚摸着全圆佑的眼角,问他


   “你还会把我认错吗?”


   全圆佑又不要命地笑了,“第一次见面我还是要认错你,”他双手环上文俊辉的腰禁锢起来,“那之后,我眼里也就只看到文俊辉了,认什么认?”



3.硕宽     学生Boo与当红偶像DK


    李硕珉又夹起第二盘五花肉喂起夫胜宽来,“胜宽啊,我的音乐剧看了吗?”他满怀期待地问道。


   “看了看了!我骄傲死啦!我们道谦哥做的真好!”夫胜宽嘴里还塞着肉块,迫不及待的告诉李硕珉他有多棒,他可是夫胜宽心尖尖儿上的骄傲啊。那个穿着王的战袍束着贵族发型,备着一把长剑的亚瑟王,其说是角色,不如说是李硕珉与生俱来的王者风范,他天生属于舞台。


   “我是想着你唱的。”李硕珉擦去夫胜宽嘴角的油补充道。


   小橘子的眼睛一下子瞪得好大,“真的吗?”不自信的问,清澈如一池桃花泉水,碧波荡漾。


   李硕珉笑着点点头,“对呀,我在等你站到我身边一起唱。”


   可他的小甜橘蹙起眉来,“可是今天有人拿Hoshi来威胁知勋哥了...那我..”


   李硕珉又往夫胜宽嘴里塞了一块肉,堵住他的嘴,再把人扳过来。


   “你是我的,不存在威胁。”


   窗外亮了几下闪光灯,预示着一对恋人歌手的诞生。





4.率灿    学长与学弟


       真是帅的一塌糊涂!这是李灿挤进人群里抬头说的第一句话,他本来是想骂人的。人群的中心是一个雕塑,会呼吸的那种,还系着一条斜边儿发带,李灿自嘲是个俗人,只能用“老外就是长得优越”概括全部。雕塑美男面前还有个女子,长得也真不差,可以是女神级别的那种俊男美女走在一起,哪儿不轰动呢?


    “崔韩率,分手吧我们。”李灿正准备悄咪咪离开一下,被年度大戏吸引了。


    可那个叫崔韩率的老外,不,小外一点儿反应也没有,甚至还在看手机,女生都着急了。李灿嘲讽的笑了笑,长得帅的渣男哦....哎,见怪不怪了,这年头


    半晌,崔韩率似乎终于觉得情况不对,他将视线转移到对面的女生身上,“什么?”他慢悠地摘下一只无线耳机,“可以走了吗?”拉起女友的手。


    “分手,要分手!走什么走!把你那耳机扔了吧!”女朋友...前女友甩手走了。


    崔韩率追了上去,追了好几次,不过李灿瞧见他那经典美国表情就知道没戏了呗还能咋的。李灿也拨开人群,鬼使神差地走上去,跟肥皂剧三角恋似的。


    “耳机别扔,可以给我。”他真不知该说什么,当时也还真挺后悔,因为他也不知道崔韩率怎么接的脑回路,才愣了一下就真的给他了,还把另一只取下来,一同塞到他手里。


    “我晕,你真给啊。”


    “不然?”  崔韩率一脸的理所当然让李灿觉得这小外真是神奇,或许这就是清奇的四次元直男脑回路吧。


   李灿不客气的接过了,心想反正会有一天要回来的吧,看看帅哥心情也挺不错的,说不定他还能蹭点儿英文教学。“哎,你韩语怎么这么标准的,哎...算了,耳机谢了,想要回来再找我吧。”李灿白拿着耳机就这么走了。


    后来李灿才知道那是高一个年级的学长,成绩优异,家里有矿,亿万少女的美梦那种,哪缺这一副耳机啊?


   缺,怎么不缺?崔韩率最宝贝这副耳机了,不记得是第几天后,崔韩率居然爬上楼来到李灿班里,甚至到他座位上找他要耳机。


   崔韩率看到李灿耳朵上塞着的不是他那副耳机,他就无由来的不爽,“我来拿耳机了。”


   李灿实在是没习惯,崔韩率长着一张绝美混血儿的脸庞,却说着一口流利地道的韩语。他干脆不去看,他在书包里翻翻找找。“没有。”他翻完了最后一个夹层,终于下了定论,“放家了。”


    “喔——”崔韩率尾音拖得老长,“那我放学去你那儿拿就行了吧。”他顺手牵走了李灿的有线耳机。以一物欠一物,其实就是强行让李灿答应。


    “喏,学长的耳机。”李灿用小盒子把崔韩率的耳机包的跟礼物似的归还到主人手里。


    崔韩率满意的点头笑了,“嗯。”他收好盒子,止在原地不动,然后被热情好客的李父留下来,喝了杯茶吃了顿饭,那可不嘛,李父看到这小孩儿就想跟他聊小李子。又想起自己的儿子研究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,聊的李灿都厌的很。


   最后李灿把崔韩率送出家门的时候才拿到自己的有线耳机,可给他惦记坏了,于是半感激地向崔韩率挥挥手,“学长再见!”耳机还了,估计再也不见了吧。


   崔韩率伸手揉乱了,他刚洗好还是润的头发,“明天见啊小学弟。”然后消失在阵阵初夏的晚风里。


   明天见啊,何止明天,后天也见,每天都见。


   


   李灿开着车在蓝牙音乐坐在副驾驶座上发牢骚,“韩率哥,真的受不了那对!在你车子后排卿卿我我。”


  崔韩率可能反射弧长到岔路了,现在还会空耳,“开车呢,不能亲你,一会儿红灯...”


  “哥!你说啥呢!”小恐龙一脸正色,嫩粉色的脸蛋和发色一样好看,“我说Hoshi哥!”


   崔韩率恍然大悟,“啊你说他们,”没一会儿他就笑起李灿来,“我们那会儿不也是吗?”


   在一起好久,李灿终于逮着机会吐槽崔韩率,“你那也算?靠着一只耳机缠了我好几个星期,我都怀疑你家矿被吃了。”


   李灿想起崔韩率第二天去找他,理由居然是“耳机听起来和原来不一样了”。老天唉,他拿到耳机之后甚至都没入过耳,存放的盒子里也是亲手塞了几块海绵怕震坏的,开什么国际玩笑。哈,崔韩率就是说因为他没戴过,所以听起来和原来不一样了。结果就因为这一对耳机天天上他家蹭吃蹭喝,李灿任说要赔吧又不肯,非说世界独一无二,仅此一副,明明上网一搜一大片,只不过是贵罢了。李灿后来对这事儿也疲惫了,不过他对崔韩率的弘大生活还是挺感兴趣的。


    崔韩率缓缓停下车子,松开自己的安全带,“是啊,连带着人一起被你吃了。”


   绿灯转黄,跟你在红灯时接吻怎么样?







     [采访间]


H:    Ayo,Hoshi Woozi CP...

W:   闭嘴。


    李知勋掐上权顺荣的手臂,强制性收声,权顺荣这才乖乖坐下。


MC BOO:

     今天我们请到了《数学老师》的主演,Hoshi    Woozi!让我们了解更多拍摄幕后!


   权顺荣兴奋的晃着椅子,李知勋只是静静地看着镜头,手放在权顺荣的大腿上。


MC BOO:两位不打招呼吗


H:    Ayo!Ho...

W:  Say the name Seventeen,大家好,

         我是SEVENTEEN的Woozi

H:  我是SEVENTEEN的Hoshi,我们是Ho!

W:  Woo...


MC BOO:

          Woozi哥好像情绪不太高涨啊,或许是我主持的没有剧里的Coups哥好?


<Woozi CAM>  李知勋扶着腰摇摇头


H:   我们BOO最棒!

         你哥他...就是,有点儿累..


<Woozi CAM>  (近镜头)李知勋怒视权顺荣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双颊微红


MC BOO:


      好的,今天信息量很充分了,看来是真的呢~非常感谢两位啊。最后对兼当编剧,导演,摄像,后期的西尔说句话吧。


W:    下次别再开车了!

H:     下次再刺激点!


<Woozi CAM> 

W(扔台本):    回家!


[画面外小黄人变声]西尔:


         两位对不起!这剧不播了!


未完


   


  


热度(1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Vobo's🍚 | Powered by LOFTER